鶸游☆玥渴望被雷狮踩

★请点开这里吖!★

这里游玥吖是个日常潜水,只知道用mafu式高音痴汉老师的咸鱼,请多关照嗷!
主厨游戏王☆最近沉溺于凹凸大坑
☆游戏王 aibo厨前提的暗表厨
cp主暗表 了游 (其它cp除海表海,海暗海外都可以嗑!ygo真是美好_(:з」∠)_
雷点★请勿在我面前说aibo坏话,十分感谢!•ᴗ•
☆凹凸 雷吹前提的全员吹(雷狮他有那么那么/比划/——帅!!!
cp主安雷安 瑞金 雷卡 帕佩
凹凸没甚雷点
社交上有些被动(社恐✔)但是多聊几次就可以一起勾肩搭背吖(?)欢迎来找我玩www

囤个解导函数时的脑洞

学pa安雷

话剧社安X不良校霸雷

自从安迷修加入学校话剧社后,雷狮的耳朵无时不在接受安迷修的骚话台词洗(折)礼(磨)。

安迷修被警告若干遍后仍继续练习他的台词。

打了几架后这种安迷修在雷狮耳边天天叨叨骚话而雷狮无奈堵住耳朵的场景成了班上的特有景点(蛤?

某天课间

“在下发誓将对您至死不渝。"

   "喂,你又在念什么鬼台词。"

   "不是台词,是对你说的话"

雷师一本辞海pia了过去,耳根泛红

   "恶心!"

学pa暗表

人气历史老师暗游x历史管你怎么学就是挂科表游

看到游戏瘦弱的身影又徘徊在办公室门前,犹豫再三。就能知道除历史外其他科超厉害就历史次次挂的游戏又双叒叕挂科了。

注意到游戏的亚图姆合上备课本扶了下眼镜轻声道"进来吧。”

“老, 老师,我真的已经很努力了! "不及格的答题卡在游戏手中被揉揉搓搓

“嗯,我知道,这样,我给你当家教吧,免费的。”

"诶?"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