鶸游☆玥渴望被雷狮踩

★请点开这里吖!★

这里游玥吖是个日常潜水,只知道用mafu式高音痴汉老师的咸鱼,请多关照嗷!
主厨游戏王☆最近沉溺于凹凸大坑
☆游戏王 aibo厨前提的暗表厨
cp主暗表 了游 (其它cp除海表海,海暗海外都可以嗑!ygo真是美好_(:з」∠)_
雷点★请勿在我面前说aibo坏话,十分感谢!•ᴗ•
☆凹凸 雷吹前提的全员吹(雷狮他有那么那么/比划/——帅!!!
cp主安雷安 瑞金 雷卡 帕佩
凹凸没甚雷点
社交上有些被动(社恐✔)但是多聊几次就可以一起勾肩搭背吖(?)欢迎来找我玩www

【暗表】确幸

答应的论坛体的衍生w还是很水,取名废吖(因为我莫得文笔哇qwq@百里明枫 如果喜欢的话十分感谢呢!(๑•̀ㅂ•́)و✧

☆黏糊糊注意

☆在开车的边缘疯狂试探

☆后辈们一直在(?

☆ooc!

亚图姆在确认帖子已经不存在了之后松了口气,在床边坐下。

月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亚图姆看着睡着的游戏不自觉的抱着棉花糖抱枕,安静又很乖的睡姿,真是让人不舍得移不开视线啊。

[工作了一天了,稍微休息一下吧。]


亚图姆轻轻的从游戏背后搂住游戏纤细的腰肢,在游戏的后颈落下一个轻吻,闭眼,睡觉。


"嗯唔——"游戏感觉到异样,迷迷糊糊的半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被亚图姆搂在怀里。


"aibo?对不起,我吵醒你了吗?"亚图姆松了点力道,低语着"再睡会儿吧。"


"唔——另一个我回来了吖。"游戏缓缓地翻过身,用额头抵着亚图姆的胸膛,轻轻蹭了蹭,试图掩盖住自己的脸红。"醒过来就不想睡了呢。"


[怎么睡着了呢?我不是在直播吗,em然后,然后?]


"我什么时候睡着了呀?"游戏疑惑的挠挠头。


"在你开着直播的时候,真便宜那些家伙了。"亚图姆有些吃醋"aibo的睡颜只能给我看。"


"噗,幼稚鬼。"游戏又往亚图姆怀里蹭了蹭。"这样就吃醋了呀。"


亚图姆被蹭的有些痒,游戏的气息似乎有些急促,扑打在胸脯上,像小猫咪的爪子不住的挠着亚图姆的理智线。

"因为你是我的,世界珍宝。"


亚图姆低头看见游戏红了耳根,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便轻咬住游戏的耳朵"别藏啦,被发现了哦。"

"aibo还是这么爱脸红呢。"亚图姆感受到游戏温热的鼻息,似乎更加急促了。噗一声笑出来"真可爱。"


"另一个我又在取笑我吧?哼!过分!"游戏的语调带着一点撒娇,捂着自己早已红的不成样子的脸"另一个我才是,干嘛突然靠这么近啦,还说出让人难为情的话,不脸红才怪呢…"


[我们以前不都是这样……?]

亚图姆静默了一会儿。


是什么时候他和aibo的独处时间越来越少了呢?是什么时候他和aibo出去吃个早餐也要躲躲藏藏怕被狗仔偷拍呢?只记得人气高涨之后工作也越来越忙了,陪aibo的时间也……所以aibo经常喜欢找后辈们来玩了啊……


游戏望着愣神的亚图姆,调皮的戳了一下他的脸"另一个我在发什么呆嘛。"


"啊,睡久了有些口渴呢,我去倒杯……"游戏从亚图姆怀里挣脱,摇摇晃晃的正要下床。

嘭。天地旋转,视线转换。亚图姆突然将游戏压在身下,那一双紫眸温柔似水,注视着游戏。


"水……"游戏被这么直勾勾的看着,脸噌的一下又红了"另…另一个我?怎么了?"


亚图姆没有回复,只是吻上游戏的唇,轻吮着深入。从最开始小心翼翼的试探到略有些疯狂的索取,游戏有些招架不住,满脸绯红,眼角被逼出几滴生理盐水。他尽可能的想要用力推开亚图姆——吻技不够的游戏已经快要换不过气来了。但他根本推不开亚图姆,只能吐出一些模糊不清的咦唔声。



亚图姆最后还是放开了。

"咳咳, 另一个我干嘛突然…咳。"游戏不住的擦拭刚才的泪水,呼吸顺畅后感觉好受多了。

"抱歉。"亚图姆撇过头不敢看游戏,像个犯错的孩子。

"没事的,"游戏捧着亚图姆的脸"我没有想怪另一个我的,只是有点突然,没反应过来,其实……"

游戏的声音逐渐小声"其实我喜欢另一个我这样,呐,我们很久都没有…………"


游戏主动给了亚图姆一个啾啾"继续下去吧?"

"嗯。"亚图姆轻吻着游戏的脖颈,手慢慢的解开游戏衬衫的扣子……



另一边,吃饱喝足?的后辈们。

游星: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游矢:啊!糟糕,游戏前辈应该等很久了吧。。。

十代:光顾着填饱肚子了,我居然忘记了游戏桑邀请我们去玩的事了!我们赶紧去吧!

"游戏桑!回来晚了实在抱歉啊!游作推荐的热狗实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大家都忘了聚会了实在是对不起!哦对了,顺便也给游戏桑带了一份……"

游城.站在门口.提着热狗.突然石化.十代。


"…呢。。"

"游戏前辈真是对不起啊我们来晚了……"

游星愣了两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挡住了身后游马和游矢的视线。

上衣被褪到一半的游戏和正解游戏腰间皮带的亚图姆感觉快要尴尬到溶解了。

游戏头上直冒蒸汽,把众人推出门外,嘭的一声关上门。"那,那个,今晚不待客了,我们改天!"

——————————————————

王样:???为什么我也被赶出来了?

十代:妈耶我又闯祸了?

游星:我十八岁我好累?

游马、游矢: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不让我们看?

游.连门都没进.话也没说.作:???前辈们真是奇怪。

ooc严重,我又沙雕了orz

我真的不会开车(。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