鶸游☆玥渴望被雷狮踩

★请点开这里吖!★

这里游玥吖是个日常潜水,只知道用mafu式高音痴汉老师的咸鱼,请多关照嗷!
主厨游戏王☆最近沉溺于凹凸大坑
☆游戏王 aibo厨前提的暗表厨
cp主暗表 了游 (其它cp除海表海,海暗海外都可以嗑!ygo真是美好_(:з」∠)_
雷点★请勿在我面前说aibo坏话,十分感谢!•ᴗ•
☆凹凸 雷吹前提的全员吹(雷狮他有那么那么/比划/——帅!!!
cp主安雷安 瑞金 雷卡 帕佩
凹凸没甚雷点
社交上有些被动(社恐✔)但是多聊几次就可以一起勾肩搭背吖(?)欢迎来找我玩www

【暗表/论坛体】wuli暗殿居然有对象?!

★第一次写论坛体,文笔渣烂
★著名影星兼模特暗x小有名气游戏主播表
★暗表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私心有安雷元素,注意避雷
★暗表私下交往已久设定

wuli暗殿后援团

1L楼主
我偶遇暗殿了!啊啊啊我简直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暗被人喂可乐饼.jpg】

2L
woc楼主这是碰到暗殿了吗?!暗殿本人吗哇啊啊!私服好帅气啊啊!!楼主你这什么狗屎运我好羡慕啊!

3L
同意ls私服帅气死了啊!
但是那只爪子是谁的。。。
嗷呜我也想喂暗殿可乐饼!

4L
暗殿一本满足的表情太可爱了叭?!吹,吹爆!啊!我死了!

5L
羡慕楼主更羡慕那个喂暗殿可乐饼的人!话说那个人是谁啊好像和暗殿关系好亲密。。羡慕嫉妒恨!

6L
怕不是女朋友??!Σ(っ °Д °;)っ

7L
ls你瞎猜什么!暗殿女朋友明明是我!(呜哇QAQ不会真是女朋友吧

8L楼主
有可能!
暗殿有发现我偷拍,把那个人护的死死的我也没看清长相!!
【暗的眼神警告.jpg】

9L
哇啊暗殿这一副要吃人的表情,心疼楼主一秒

10L
好想知道那个人是不是暗殿女友!!

11L
我嫁暗殿的此生愿望破灭了吗。。好想化身为那个可乐饼啊啊!

12L
噗哈哈哈ls真可爱

13L
还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暗殿女朋友吧,你们就开始ky了

14L
我们哪有ky了,ls你酸什么,暗殿有女朋友不是很正常吗,我们家暗殿这么优秀!

15L楼主
偷拍我是不敢了。。又看不见别人长什么样,但是我悄咪咪的录了音!嘿!快夸我!
【录音:怎么了,另一个我?】

16L
哇!好温柔的声音!声控已死!啊啊啊!

17L
楼主好样的!勇气可嘉!

18L
我靠这声音怎么可以这么好听!是天使吧!路转粉!

19L
感觉要被苏化了!粉!

20L
妈妈有人撩我!不用想了路转粉!!

21L
哈哈哈ls你们是要干嘛啦!
暗殿:我可能有堆假粉丝

22L
大型脱粉现场吗hhhh

23L楼主
各位!现在暗殿和疑似他女朋友的人去卫生间了!我已经脑补出了一万字小黄文了hhhh

24L
woc赤鸡啊!楼主,求跟踪报道!

25L楼主
ls别闹,我可不想被暗殿打死【抱头痛哭.jpg】

26L
话说,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楼主放的录音里的声音,其实是男声?

27L
我又倒回去听了一遍!ls你别说好像真是男声!!

28L
什么!今天打击够多了吧!暗殿有对象就算了,居然还是个男的?!啊啊啊啊!

29L
妈耶太恐怖了!我不相信!

30L
爱豆居然是个gay,一时接受不了。。。
【自抱自泣.jpg】

31L楼主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32L
1551楼主快说!

33L楼主
最近和暗殿走的比较近的只有wuli雷总了吧,不是有小道消息说两个人接下来要合作一部戏吗?所以大家稍安勿躁,可能只是普通朋友!

34L
暗殿only厨想问一下雷总是谁啊

34L
ls你不知道啊,雷总是隔壁凹凸剧组的雷狮,人气超高的!

35L
楼主你这想法有点道理但是漏洞百出唉

36L
同意ls,wuli雷总的声音才没有这么温柔

37L
所以楼主简直就是瞎想

38L楼主
暗殿和那个人好像从后门出去了1551,没胆子跟踪
(其实我觉得暗雷可以

39L
楼主怂逼

40L
哇楼主你不要自动组cp好吗?!邪教啊!(四十米大刀准备

41L楼主
咳咳咳抱歉抱歉,一时脑子傻了,原谅我吧

42LRAY
一群杂碎。我已经在安迷修户口本上了,不要瞎猜。

43L
!!楼上是雷总吗!!?

44L楼主
!!!∑(°Д°ノ)ノ雷总!

45LRAY
看你们猜来猜去实在无聊,给你们一条线索好了。
(暗的微博截图)
6.04 生日快乐,aibo

46L
是暗生日那天的微博!当初还以为aibo是暗的小名,居然是恋人的名字吗?!

47L
哇咔咔两人生日同一天?!

48L
我也和暗殿同一天生日!好幸福!

49L
那个,有没有人觉得那个声音很像ygo游戏主播?

50L
!ls我想到了一个人!!

51L楼主
小伙伴快说是谁是谁!!!

52L
武藤游戏!是个小有名气的游戏主播!他人超好超温柔的!!

53L
让我来为大家解密吧
(游戏微博截图)
6.04 生日快乐,另一个我

54L
哇哦哦!你们还记得那条录音吧,那个人也叫暗殿[另一个我]!!

55L
我去看看他的微博,说不定有暗殿的日常!

56L楼主
ls放弃吧,微博我已经逛完了。什么都没有透露呢,全是关于游戏的内容和一些日常。

57L
啊!感觉被治愈了,游戏简直是小天使!!太可爱惹!我同意这门亲事!
【游戏吃汉堡.jpg】
【游戏抱着栗子球.jpg】

58L
我也。。
【游戏扮鬼脸.jpg】

59L
啊我不嫁暗殿了,我要游戏小天使!!(从暗殿是个gay的震惊里清醒过来

60L
天啊,他们两个好有夫妻相!我同意这门亲事!九块我出了,请去结婚!!!1551【暴风哭泣.jpg】

——————————————————
妈耶感觉自己的论坛体好白痴
写论坛体真累(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