鶸游☆玥渴望被雷狮踩

★请点开这里吖!★

这里游玥吖是个日常潜水,只知道用mafu式高音痴汉老师的咸鱼,请多关照嗷!
主厨游戏王☆最近沉溺于凹凸大坑
☆游戏王 aibo厨前提的暗表厨
cp主暗表 了游 (其它cp除海表海,海暗海外都可以嗑!ygo真是美好_(:з」∠)_
雷点★请勿在我面前说aibo坏话,十分感谢!•ᴗ•
☆凹凸 雷吹前提的全员吹(雷狮他有那么那么/比划/——帅!!!
cp主安雷安 瑞金 雷卡 帕佩
凹凸没甚雷点
社交上有些被动(社恐✔)但是多聊几次就可以一起勾肩搭背吖(?)欢迎来找我玩www

上次沙雕论坛体的后续,依旧很沙雕(天hh我居然搞了后续  ★有其它生物乱入(没有乱入2000点惩罚 ★幼儿园文笔

61L楼主
快看!暗殿发微博了!
暗.V:期待今晚的直播。

62L
直播?!暗殿居然要开直播吗?!哇啊有生之年!

63L
应该不是暗殿开直播吧,你们看aibo小天使的微博!!
沉默魔术师.V:谢谢你抽空陪我,今晚的游戏直播应该会很有趣【微笑.jpg】

64L楼主
哇!一记雷神之锤!这么说两人真的在交往了?!

65L
楼上上aibo也是你叫的?不怕暗殿眼神秒杀吗?

66L
你们居然这么快就接受了老公没了的事实吗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这两个人超般配超甜的!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写同人文了!!

67L
游戏粉过来看一眼。
抱着肥宅快乐水不敢说话.jpg

68L
ls你别跑!!!

69L
@67L既然是游戏粉就过来聊聊嘛!我们有很多对武藤游戏的问题想要了解呢!

70L楼主
对啊对啊!/扯小板凳

71L
不要你们好可怕,溜了溜了

72L
你们想了解的话去看游戏大大的直播不就好了

73L
提议不错!我先去直播间占个座!

74L
ls带我一起啊!!

75L楼主
来吧大家转移直播间!!快开始了!

76L
呜哇校园网卡死了!!求转播!QAQ

77L
同为学生党心疼你一秒,开了就给你转

78L
谢谢ls!

武藤游戏的直播间

(游戏正在调整镜头)
弹幕:
游戏大大今天玩什么?

前排表白游戏小天使!!!

今天怎么这么多人?受到惊吓

前面的你不知道吗,暗殿的粉丝好像都来了

游戏小天使!你真的在和暗殿交往吗?!

哇啊前面的你冷静一下!游戏小天使请问你们领证了吗!?

暗殿粉来游戏区干什么emm

(游戏停止了摆弄镜头,搬了个凳子坐下)

前面的别吵!我游戏大大要发话了!

小天使的坐姿好乖巧啊啊啊!吸!

"那个,谢谢大家来看我的直播。"游戏歪头一笑,"上一期直播也说了,今天会有几个朋友来呢,现在他们应该快到了吧"

咦?几个?不是和暗殿单独相处吗,瞬间失落.jpg

那么小天使!!暗殿会来吗?

"会哟。"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暗殿真的会来!!!

请问你们是恋人关系吗?!!

"……"游戏有点脸红,尴尬的用手指绕了绕头发,低头小声道"…是,是吧"

啊这个脸红好可爱!我承包了!

抱起小天使就是个万里长征!

论坛:

79L
妈呀我要被可爱死了!
【游戏脸红.jpg】

80L
好可爱!!不过ls快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82L
游戏承认两个人在一起的事了!

83L
而且等下他们就会同框出现了!我已经准备好被喂狗粮!!

84L
!!哇我要去蹭WiFi看,这垃圾校园网!

85L
快来快来

武藤游戏的直播间

一阵敲门声,"游戏桑!我来了!"
"啊,我朋友来了,我先去开一下门"

啊啊啊会是暗殿吗?!

期待期待!

前面追星族消停一下好吧,这声音一听就知道是游戏大大的小学弟

十代轻车熟路的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气喘吁吁的仰天长叫"游戏桑,有什么吃的吗?我没吃晚饭,肚子好饿哦!"
游戏笑了笑,"抱歉啊,没有"

小天使好温柔啊!啊!承包这个笑!

哈哈哈那个小学弟也好可爱!

葛优躺.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游戏桑,那我先去买个炸虾,一会儿就回来!"未等游戏反应过来,十代已经一溜烟跑出去了。

游戏大大:一脸懵逼

哈哈哈那个小学弟让我想起了自己手机关机找充电器的样子!

前面的hhhhh

游戏小天使约了谁来玩啊?

暗殿怎么还不来啊

"emm另一个我比较忙,应该会晚一点吧"游戏又重新坐回了镜头前"我约了几个后辈,一起探讨一下卡组combo啦"

(话说十代去买炸虾的时候发现炸虾卖光了,回来的路上碰到了游星游马游矢游作,于是五人因为游作的推荐一起去了吃热狗,把聚会忘了个干净)

一个小时过去了吧,怎么还没有人来?

噗哈难道那个小学弟迷路啦?

其他人不见得也迷路吧

游戏小天使都快睡着了!

游戏无聊的撑着下巴,睡眼眯稀。

哇咔游戏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愣着干什么!快截屏!

截屏干什么!愣着啊!

心疼一下被放鸽子的游戏小天使!

游戏的身影一歪,pia的一声在电脑桌上睡着了。

哇啊啊啊啊啊真睡着了?!

睡着的样子好可爱!

承包这个睡颜!

或许这就是天使吧!!

前面的别激动,你们仔细听什么声音?

好像是有谁在用钥匙开门?

"对不起aibo,我来晚了。"

哇啊啊啊啊啊这绝对是暗殿!

真的暗殿的声音!!

他好像要过来电脑这边了!

看到暗殿的腰了prprpr

"睡着了吗?"暗皱了皱眉"在这睡可是会着凉的哦,aibo"

啊暗殿放大的帅脸prprpr

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我的妈好苏啊!!

暗殿好像没发现我们呢?

对!没发现!大家先安静一下不要被发现了!

暗将游戏轻轻抱到床上,相拥入眠。

我憋不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呐我也想和暗殿一起睡!

大把大把的狗粮不要钱!

甜死我了!

我靠快截图快截图!!

——————直播间关闭——————
86L
直播间怎么突然关了?!我吃狗粮还没吃够呢!

87L
1551我真的失恋了,祝暗殿和游戏幸福!

88L
你们看了我家aibo那么久,该知足了吧

89L楼主
!!(๑ʘ̅ д ʘ̅๑)!!!楼上暗殿吗?!

90L
暗殿!!!

91
惊现暗殿!!应该是找楼主报你早上偷拍的仇吧hhh

92L楼主
暗殿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拍的!

93L
暗殿的语气是吃醋了吗。。吹爆!

94L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啊!居然真的是暗殿!

95L
请不要打扰我家aibo,我不想让他困扰。

96L
哇啊好宠溺的感觉,我死了

97L
暗殿势力护妻了吗哇咔咔!

98L
hhh势力护妻可海星

99L
我决定脱粉了,厨他们两个!
————此贴已封————————

写的真的好白痴啊我脑洞不好,请随便看看吧😂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