鶸游☆玥渴望被雷狮踩

★请点开这里吖!★

这里游玥吖是个日常潜水,只知道用mafu式高音痴汉老师的咸鱼,请多关照嗷!
主厨游戏王☆最近沉溺于凹凸大坑
☆游戏王 aibo厨前提的暗表厨
cp主暗表 了游 (其它cp除海表海,海暗海外都可以嗑!ygo真是美好_(:з」∠)_
雷点★请勿在我面前说aibo坏话,十分感谢!•ᴗ•
☆凹凸 雷吹前提的全员吹(雷狮他有那么那么/比划/——帅!!!
cp主安雷安 瑞金 雷卡 帕佩
凹凸没甚雷点
社交上有些被动(社恐✔)但是多聊几次就可以一起勾肩搭背吖(?)欢迎来找我玩www

【安雷】光和影

★安雷酱★ooc肯定有的★一个小脑洞随便写写所以文笔什么的不存在★可能有后续叭

地上又添了一层新雪,清晨的寒风甚是凛冽。

一夜无眠,安迷修又一次裹紧了衣服,明知这轻薄如纸的粗布衣服抵御不了寒冷,但安迷修还是在自我麻痹,口里念叨着不冷不冷。最后安迷修干脆闭上了眼睛。

耳边嘈杂声阵阵,暖意渐浓。安迷修缓缓地睁开了眼睛,叹出一口白气,试着活动活动快要冻僵的身体。

阳光洒在安迷修泛白的脸上。安迷修微微一笑。

行人匆匆,鲜有人注意到墙角里小小一只的安迷修。毕竟他被一层厚厚的雪吞噬
,只露出一个小脑袋,差不多完全和积雪融为一体,要人注意也难。

安迷修一点一点的将自己的身体从雪里挪出来,待到身上的雪花全部拂落,他觉得自己再也使不上力了,整个人便歪倒在地。

正当安迷修想要再次闭上眼睛休息的时候,他的注意力被一个好听的声音吸引过去。

"大哥,那个人的眼睛真好看!" 一脸稚气的雷狮直直的盯着那一抹祖母绿。

第一次偷跑出皇宫的雷狮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对所有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但是太子却早已腻烦了他兴奋的喋喋不休,冷冷的说到——

"雷狮,那是被神抛弃的渣滓,没什么好看的。"

安迷修抬眼望去,正对上那人绛紫色的眸子。灿如星辰,只一眼就跌入那深邃里,无法自拔。

可安迷修下一秒便不敢再看他。

虽是相仿的年龄,但他身着华服,贵气逼人,他流落街头,饥寒交迫。安迷修轻轻摇了摇头,似要把心里某个奢望彻底否定。

"走吧。"太子不耐烦的催着,他实在是不明白自己的弟弟为什么会对一个小乞丐感兴趣,真是掉身价。"时间久了那些侍卫会起疑心的。"

"em,好叭。"雷狮听话的拉住了太子的衣角,但却抿着嘴,一脸的不情不愿。

已经走出了几步远,雷狮还是不死心的回头了。他看见那人的嘴唇动了动,说了一句————
   [你的眼睛要更好看]

对着渐渐模糊的身影,安迷修叹了口气。

是啊,我是被神抛弃之人。

神灵啊,我也渴望救赎。

可能吗?呵。

"可能哦。"一个飘渺的声音钻进安迷修的脑子里,安迷修下意识的四处张望,却发现并没有人在和他说话。

神明?

"你猜。"

……

"我可以给你救赎,或者说,我们可以谈一笔交易。"

交易?

"我会给你你渴望的东西,但是——"那凭空出现的声音带着一丝冷意"我会从你身上取走某些东西作为等价交换。"

……

"我答应你。"

一阵剧痛从脑子里传来,安迷修失去了意识。

"你是谁家的孩子,怎么昏倒在城墙角呢?"

清醒过来的安迷修被人安置在一张温暖的小床上。壁橱里的柴火烧的正旺,窜动的火光印着眼前中年大叔的脸,让人有一种十分温馨的感觉。

"我没有家人……"安迷修低下了头,小手不安地搓着被子。

中年大叔点了点头,轻叹了一声。果然是个孤儿。

看见安迷修耷拉着脑袋的模样,大叔不禁起了恻隐之心。

"你叫什么名字?"

"安…安迷修。"

"那么,小安迷修,愿意留下来陪我吗?"大叔笑了笑"我还缺个小徒弟呢。"

安迷修错愕了两秒,旋即抬起头,眸子里尽是惊喜"我可以留下吗?!"

"谢谢师父!"安迷修不再绷着脸,开心的笑了,这是他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开心与幸福。那种被迫的成熟感消失殆尽,生存使他都快要忘记了,自己也不过是个七岁的需要人疼爱的孩子而已。

评论(1)

热度(6)